close

1..... 相遇的開始

 

阿姨家還是如此的乾淨

來住了幾天 我決定要去倉庫找寶物

從這些物品中 我對一個小櫃子感到有興趣

那櫃子裡只放了一本書

好期心過剩的我 二話不說打開來看...

 

今天在天樂高中撞到一個男生

長得很高 頭髮黑黑的 但是冷冷的眼睛卻有一種難以接近的感覺

「對不起」我禮貌的看著他

「沒關西」他也禮貌的回應我

我們之間的談話就是那麼少....

但好巧不巧的我又跟他同班 

其實心裡有一點點的開心

他就做在我後面 而旁邊是以前的好友 小米

「筱晴 你後面的男生好帥喔」天阿 他也說的太...小聲了吧 我都快聽不到了

「摁」我只回應他 並不想多說什麼

接著就是上課下課 直到午餐時間

小米是以時速的動作奔到頂樓

我只是在後面慢~慢~來

到了頂樓 這裡還真不錯 安靜 風景也很好

「筱晴 這是我找到的地方 我們以後一起在這吃午餐吧」小米開心的說

「你不和任哥一起吃飯阿 他會吃醋 到時候把我打到你得不認識我」我調侃他

任哥是小米的男友 我實在不想當電燈泡

「沒差拉 每天都見面 他不膩我都膩了」他傻笑的說 還推了我一把

「好拉 吃飯吧」我餓了

我們邊吃邊聊 午休也不回去 靜靜的吹風

接著就是上下課 放學終於到拉

和小米道別後 我一個走在回家的路上

回到家和以往一樣 先洗澡 在煮晚餐吃 在寫功課 然後睡覺

一個人住就是這樣 多希望有人陪

等所有事都做完也已11點了

躺在床上一下下而已 就有簡訊的聲響 


看一下 是不認識的人

內容也滿古怪的 『婷筱晴 我在你家外面 幫我看門』

我也去開門 我也不認識他 但是來者是客對吧

一開門 我嚇到了 他不是我後面的那個男生 我記得他叫 劉鍊

 「你怎麼知道我家阿?」我充滿疑惑的問

「你忘了嗎?」阿?忘了什麼阿

「今天以後我都跟你一起住 是你奶奶說的」好像有這回事 阿 就是奶奶怕我寂寞找的神秘男子

天阿 我也不知是好運還壞運 「那..進來吧」

就這樣 他成了我的室友 

我懶的跟他介紹東 介紹西 而且我好累

我就不理他 衝上去睡覺拉

-------------------------------------明天是怎麼樣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磨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